白金uunn

没有被听见不是沉默的理由

【立海小剧场】今天大家不得已填问卷

全员场合

幸村:今天的训练到此为止,大家的动作都不错,继续保持。现在可以解散,正选留下,我还有话对你们说。

网球部全员:是!部长辛苦了!

(部活室)

幸村:大家接下来有急事吗?

(丸井切原跃跃欲试)

幸村:打游戏买蛋糕除外哦(笑)

真田:幸村你有什么就直接吩咐吧。

幸村:那么很抱歉通知大家......莲二。

(柳递上一沓资料)

柳生:难道是幸村君的病情又......

全员:幸村/幸村部长?!

幸村:不是不是,大家不用那么紧张,我很健康。只是下一个阶段想要购买的器材比较多,不小心超出了社团的预算,临时向学校申请也来不及了,所以——

柳:所以麻烦大家填一下手上的问卷,我们网球部准备接受校刊的采访。

幸村:为了我们社团的经费,希望大家全力以赴哦!


切原:(咬笔头)部长,这几个题目真的不是一个问题吗?而且和网球半点关系都没有啊!

真田:嗯......

幸村:我研究过了,“谁最受女生欢迎”和“谁最受男生欢迎”,问的是客观情况,“你变成女生会和谁交往”和“谁变成女生你会愿意和她交往”,问的是个人选择。

杰克:不愧是幸村!

仁王:这是什么值得做阅读理解的东西吗?

柳:大家报一下情人节当天收到的巧克力数吧。

(沉默,看向幸村)

仁王:一目了然,puri

真田:幸村收到的多是匿名礼物,不能笼统计算。

幸村:嗯,那就把我去掉吧。

丸井:哈哈哈那就是仁王!我可以作证,白色情人节那天,他平均走三步路就要拒绝一个女生。

切原:哇仁王前辈超受欢迎的,好羡慕!!!

柳生:是因为古语有云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吗?

仁王:完全不是古语。

幸村:那第一道题,谁最受女生欢迎就填上仁王的名字了。


柳生:“谁最受男生欢迎”......这道题目意义何在?

杰克:反正要是我当选,完全不觉得高兴......

丸井:也不可能你当选啦。

切原:我知道答案!选我选我!

柳:赤也,安静......

仁王:给他一个表现的机会,puri

切原:就是幸村部长!哈哈我说的没错吧~

幸村:为什么赤也(笑)

切原:因为,我们是男子网球部啊!幸村部长是我们的部长,当然是最受男生欢迎的人啦!

全员:......

柳生:这么说也有几分道理。

丸井:赤也,不愧有我这个天才帮你恶补国文!

切原:国文本来就是我最擅长的科目,前辈。

真田:好了,答案是幸村,下一道。

幸村:一天的训练过后,大家都这么精神,真是太好了。接下来的题目不需要讨论,各自填好后,交给我就行。


03. 你变成女生会和谁交往?

幸村:真田,一根筋的样子,一看就很安心。

真田:莲二,我比较擅长和成熟稳重的人打交道。

柳:弦一郎成长为可靠的丈夫的几率是99%

切原:柳前辈!总是对我特别温柔,虽然我现在是男生。

丸井:可以选校队以外的人吗?开玩笑的啦~男生嘛约会的时候不大方不行,对吧杰克

杰克:老实说我很羡慕真田的体格。

仁王:柳生,他能够反击我的恶作剧,我不喜欢无趣的人。

柳生:真田君,认真工作的态度很值得学习。


04. 谁变成女生你会愿意和她交往?

幸村:文太,一直都很可爱,关键的时候又很懂事。

真田:幸村,无疑。

柳:后辈中的确有一个令我无法撒手不管的人。

切原:幸村部长!光是脸就已经让人移不开视线了!

丸井:谈恋爱的话我喜欢打打闹闹的感觉,所以雅治或者赤也吧。

杰克:如果文太是女生,我们已经约会无数次(无数次巧克力芭菲的请客)

仁王:赤也吧,可以随时欺负他。

柳生:虽然听起来像是鬼畜眼镜的发言,但是情侣之间的恶作剧难道不是在撒娇吗?


05. 你现在还是单身吗?

幸村:是的(笑)

真田:我暂时还没有资格。

柳:会把小动物吓跑的。

切原:呜呜呜,谁有我惨,只收过部长的情书。

丸井:不是哦~

杰克:什么?!!!

仁王:谁先告白谁就输了。

柳生:适当的推拉是很有必要的。


今天大家不得已填问卷,但是明明都玩得很开心。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510 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金uun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