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金uunn

没有被听见不是沉默的理由

【立海小剧场】今天真田要开会

真田幸村场合

真田弦一郎:下午有个风纪委员会议,我可能会晚点报道,麻烦你监督部员训练。

毫无死角:OK,柳生也一样吗?

真田弦一郎:是的。

真田弦一郎:特别留意赤也,别让他逃训了!

毫无死角:知道了,大叔

真田弦一郎:......少听佐助嚼舌根,那小子太松懈了!

毫无死角:生气啦?

真田弦一郎:没有。

真田弦一郎:只是你说的话我会在意。

毫无死角:安心开会吧


幸村柳场合

100%:精市,我在图书馆借了一些书,能暂时放在活动室吗?

毫无死角:可以

毫无死角:小心被拿来垫蛋糕

100%:谢谢提醒,这次我会把它们锁进柜子里

毫无死角:莲二,下午真田开会,你能帮忙看着点赤也吗?

100%:一直如此


幸村丸井场合

毫无死角:文太,待会儿训练你少和赤也胡闹

文文:赤也闯祸啦???

毫无死角:还没

毫无死角:不过真田有投诉你和赤也近来老是在训练时间起哄

毫无死角:你们注意点

文文:好吧

文文:别忘了仁王!他也有份!

毫无死角:你们一个个把训练当成什么

文文:对不起......

文文:幸村幸村,我新开发了一个招式,你来球场我表演给你看好不好,你别生气

毫无死角:好

毫无死角:在你接受惩罚之后

文文:......


幸村仁王场合

毫无死角:仁王,以后训练时间禁止恶作剧

pupina:冤枉~

毫无死角:下了训练随便你

pupina:噗哩,他们知道你这么恶趣味吗

毫无死角:那如你所愿,我们打一场

pupina:刚刚柳生和我交换了手机,你们说了什么?

毫无死角:打到柳生回来也行


幸村真田场合

毫无死角:把工作都丢给柳生吧

真田弦一郎:胡闹!

真田弦一郎:怎么回事?

毫无死角:刚刚仁王偷了我的手机,你们说了什么?

真田弦一郎:叫他等着!


仁王柳生场合

pupina:搭档,江湖救急!

(眼镜男子赛高静音中)


柳切原场合

100%:赤也你还有两分钟

100%:今天精市督场

球场上的帅帅王牌:呜呜呜呜柳前辈,我被老师留堂了!

球场上的帅帅王牌:什么?幸村部长!我完蛋了......

100%:你要我帮你转达还是你亲自去和精市汇报?

球场上的帅帅王牌:哪、哪个几率会死得没那么惨?

100%:这样吧,你去找弦一郎

球场上的帅帅王牌:柳前辈,你是在开玩笑吗?


切原真田场合

球场上的帅帅王牌:那个,真田副部长,您现在有空吗?

真田弦一郎:开会。

真田弦一郎:这个时间你居然还在玩手机?

球场上的帅帅王牌:不是的!

球场上的帅帅王牌:我想跟您请假,我被老师留堂了,要晚点才能去训练

真田弦一郎:身为学生连最基本的课业都完成不了,真是太松懈了赤也!

球场上的帅帅王牌:对不起!

真田弦一郎:什么科目?

球场上的帅帅王牌:英语,可难了......

真田弦一郎:周末空出时间,我来辅导你。

球场上的帅帅王牌:(意外地好说话)好的副部长!


真田幸村场合

真田弦一郎:会议结束,我和柳生在归队途中。

真田弦一郎:赤也跟我请假,会晚点到。

毫无死角:他没和我说

毫无死角:为什么他们请假都找你?我很可怕吗?

真田弦一郎:别想太多。

真田弦一郎:这个周末,不,这个月的周末,放学之后不用等我,我要给赤也补课。

毫无死角:一起吧:)


今天真田要开会,发现立海大网球部副部长一职,前所未有地责任重大。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64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金uun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