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金uunn

没有被听见不是沉默的理由

【立海小剧场】今天切原收到告白信

切原幸村场合

幸村:你好,这里是幸村精市

切原:幸村部长......

幸村:赤也?出了什么事吗,在这个时间来电?

切原:我有一个问题想要请教......等等!部长你身边还有其他人吗?!

幸村:我正在和家人一起消食

切原:啊,那我打扰到你了吗?

幸村:现在说这话已经太迟了(笑),你想请教什么?

切原:是这样的——我想知道部长是怎么拒绝别人的告白的!

幸村:赤也你收到告白了?恭喜恭喜,男生还是女生?

切原:说是告白信当然是女生啦!

幸村:那你拒绝的理由是什么?

切原:嗯......因为想要专注网球?

幸村:我认可你的干劲,可是赤也,我们网球部还没有到需要牺牲后辈幸福的地步哦。

切原:总之我要怎么办才好啦?

幸村:虽然很想帮你,但是因为我自身并没有这方面的经验(被打断)

切原:怎么可能???怎么可能会有人不喜欢幸村部长!!!

幸村:呵呵,谢谢你赤也。印象中我真的很久没有收到需要回应的告白......最近的孩子习惯在礼物上附赠电话号码,或者送上简单的匿名信,都是温柔得不会给人负担的类型呢。

切原:好、好厉害的样子,不愧是部长!

幸村:赤也如果有这方面的烦恼,不妨去咨询一下真田。那家伙意外地受欢迎呢,我不止一次目睹他教育前来告白的人。

切原:哎——难道是因为真田副部长给人一种老父亲的亲切感吗?

幸村:(笑)嘘,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。


切原真田场合

切原:喂,真田副部长?我是赤也啊~

真田:连最基本的开场问候都没有,赤也你的礼数学到哪里去了?!

切原:对、对不起!我重新打过一遍!(挂断拨号)

切原:晚安,请问是真田宅吗,我是切原赤也。

真田:晚安,这里是真田弦一郎。

切原:幸村部长让我来请教你,怎么拒绝别人的告白。

真田:幸村?又有人找他麻烦了?

切原:没有没有,是我啦,被告白的人是我!

真田:那就直接拒绝!

切原:哎?这样不会显得没有礼貌吗?

真田: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在球场下,正面对决都是对对手最大的尊重。

切原:可是,前来告白的人并不是想击垮我,而是喜欢我啊......副部长你想象一下,如果是亲近的人,比如说是幸村部长向你告白,你也能做到直接拒绝他吗?

真田:......那你就用留有余地的语气拒绝。

切原:留有余地的语气是什么?

真田:比如——当幸村要求我把他便当里的胡萝卜吃掉,我会严词拒绝,但是接下来他就会不高兴,于是我改用自己的圆白菜跟他互换,这样既守住自己的原则,又能保证他每天的蔬菜摄入。

切原:原来部长还会挑食......不对......真田副部长你举的这个例子真的适合我吗,怎么感觉哪里怪怪的?

真田:不是你说要用亲近的人举例的吗?!(怒)

切原:是!我很抱歉!(抖)

真田:咳咳,你下去好好琢磨其中道理吧,举一反三这种事情,不可能难得倒我们王者立海大。我挂了,贵安。

切原:哎哎哎?真田副部长你刚才——是在鼓励我吗?哎哎哎!


活动室场合

柳:赤也,你昨天把信落在——

丸井:什么什么?哇!是告白信!

仁王:我们军师的品味真是独特,puri

赤也:前辈们让开啦!这是我的我的!(脸红)

真田:你们在胡闹些什么?!(看见柳递信的动作)(僵住)

幸村:真田你站在这里(看见柳递信的动作)原来昨天赤也烦恼的源头是你啊,莲二。

柳:明明是你才对,寄信人部长幸村。

柳生:(推眼镜)没错,的确是幸村君的笔迹。

切原:???

仁王:说起来,情人节由部长带头给部员写情书的约定,是我们网球部特有的吧?

杰克:其实我还挺喜欢幸村的文笔。(害羞)

幸村:我的荣幸。(笑)可是赤也居然连看都不看,果然这种团建方式在年轻人中行不通吗?

切原:不是!绝对不是!明明昨天晚上——唔!(被揉脑袋)

丸井:(揉搓中)收到部长的告白却连署名都没有看清楚,真是太失礼了!快跟幸村道歉!

杰克:要是幸村伤心到不再写信怎么办?

仁王:那就罚赤也今天留下来打扫活动室吧。

柳生:今天该打扫活动室的人是你,仁王君。

柳:(叹气)你们要是再不放手,赤也窒息的几率超过75%。

(一阵“赤也”惊呼)

幸村:真田,现在离部活结束还有多长时间?

真田:(回过神来)所有人!太松懈了!去给我绕操场跑100圈!


切原柳场合 

(前一天部活结束)

切原:柳前辈,我的柜子好像坏了,打不开。

柳:让我看看......是里面有东西卡住了。

切原:哎?掉出来了!

柳:原来是告白信啊,果然赤也也到了这个年龄。

切原:才、才不是!我是不会接受的!(扭头就跑)

柳:赤也!等一下!你的信还没带走......走了。(叹气)真是单纯到一种程度,今后立海大的未来要怎么办才好......(笑)


今天切原收到告白信,最有可能来自于,两个能把他按在地上摩擦的男人。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91 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金uun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