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金uunn

没有被听见不是沉默的理由

【立海小剧场】今天仁王诸事不顺

仁王流浪猫场合

(午饭时间)

仁王:今天的饺子便当真是超难吃,puri

流浪猫:喵

仁王:也就你能吃得那么香,因为是猫吗?

流浪猫:喵

仁王:喂喂,喂食途中逃跑也太不给人面子了......

(尾随到屋顶)

仁王:哇,之前我怎么没发现立海大有一个空中花园?(闲逛中)这颗茂盛的植物是夹竹桃吗?居然还有颠茄花和秋牡丹......我好像认识一个人格外符合这里的气质。

仁王:嘿嘿嘿,反正无聊,来帮忙浇水吧。(拿水管一通乱滋)

仁王:......浇过头了,puri

仁王:幸村的花应该跟他的人一样坚强吧,哈哈,谁在哪里?!

流浪猫:喵

仁王:什么嘛,是你啊小母猫~(松一口气)(提溜猫脖子)呦西,此地不宜久留,我们找片树荫凉快去吧!

(撒腿就跑)


仁王柳场合

(上课时间)

仁王:果然我和情报课一点都不对付(枕手臂)索性哪天cos成老师把课表换掉吧......哎呀,那个锅盖头,不是我们伟大的军师吗?

仁王:嘿嘿嘿,我想到一个有趣的主意。

(快速变装)

“真田”:日安,莲二。

柳:日安,弦一郎。你也选了这门课吗?

“真田”:是啊,本来以为情报课会比较容易得分......

柳:你好像遇到困难,弦一郎。

“真田”:是这样的,昨天在游戏厅抓到早退的赤也后,我罕见地失眠了,所以上课的时候精神不是特别集中。

柳:为了网球部和赤也,你操劳不少。

“真田”:莲二,我有个请求,你能帮我制作一个页面吗?这是我,真田弦一郎一生唯一的请求!麻烦你了!

柳:啊......这毕竟事关信用体系(为难),而且弦一郎,你该学会自己独立完成作业了。

“真田”:是、是吗......

(柳走后)

仁王:虽然没有成功骗到作业,但好像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秘密,puri!


仁王丸井切原场合

(部活时间,发现更衣室里一盒注明“偷必杀”的泡芙)

仁王:文太的口粮吗?就这么明晃晃地放在这里......我这一整天吃不上东西,眼看就要没力气训练(看向盒子)

仁王:嗯......唔......味道不错(舔手指)

丸井:啊啊啊你在干什么?!(一把抢回)

仁王:不好意思,实在太饿了,忍不住吃了一个。

丸井:(点数)可恶!你明明吃了两个!

仁王:我只吃了一个哦。

丸井:盒子里本来有四个泡芙,现在只剩下两个了!

仁王:说不定是它自己融化了。

丸井:你当我是笨蛋吗?

仁王:那就是你自己记错了。

丸井:我每天按照柳的方案摄入糖分,绝对不会错的!

仁王:还有一个可能,你的泡芙之前已经被人开动过。

丸井:除了你谁还会干这么无聊的事的说!

切原:(推门而入)前辈,副部长叫你们尽快到球场上集合。

仁王&丸井:......

仁王:过来赤也,我有一个问题要问你。

切原:哎?连仁王前辈都不能解决的问题吗?(搓鼻子)是!交给我吧,我会竭尽全力的!

仁王:麻烦读一下这里的文字(指了指丸井怀里的盒子)

切原:偷...必...杀!哦哦哦这家的泡芙超——级好吃!就是名字取得怪异了点......偷必杀,究竟是什么意思?看不懂。

丸井:或许是偷吃必须杀死的缩写......

切原:哈哈哈哈哈真的吗,是店里进了老鼠吗?我还是第一次见名字取这么长的甜品店。


仁王真田场合

仁王:敢冤枉欺诈师,文太...赤也...胆子不小嘛(抛接钥匙)

真田:仁王!动作快一点!你的头发是怎么回事?丸井赤也他们人呢?

仁王:哦真田,一直以来牺牲小我成就赤也,您辛苦了~

真田:(皱眉)你又在胡说些什么?

仁王:没有没有,友情提醒一句,不要勉强自己,国文就交给文太吧。

真田:哼,让那家伙先理清楚“多多指教”的语序吧!


柳生仁王幸村柳场合

(下部活)

柳生:(看手表)按照以往的脚程,现在过去还能赶上日场的尾巴。我们不被允许参加夜场这件事,仁王君没有忘记吧?

仁王:好啦好啦~果然柳生你用冷静的口吻发牢骚时最恐怖。

幸村:什么日场夜场,听上去很有趣的样子。

柳生:幸村君,这个时间你还不回家吗?

幸村:我打算和真田他们开个短会,讨论赤也的教育问题。

仁王:早该如此,未来部长的双商简直令人放心不下,puri

幸村:我听说了下午那件事,仁王。虽然赤也确实是自作自受,但也不至于和失去食物的文太关在一起,他们可是因为滞留更衣室被真田罚得很惨。

仁王:(看眼色)是是,我当时的做法欠考虑,抱歉(垂头)

幸村:(笑)好了,今日份的撒娇到此为止。说正经的——两位,未成年出入色情场所是违法的哦。

仁王:哈???

柳生:哪、哪里传来的谣言!我和仁王君是清白的!

仁王:喂喂,冷静一点。

柳生:我们只是去咖啡屋了解最新的cos动态而已!

幸村:这样啊~那我就放心了,玩得开心哦。

仁王:全部说漏嘴了笨蛋......

(门外的柳:柳生仁王约会咖啡屋,幸村好八卦,很珍贵的情报)


仁王柳生场合

(怪兽咖啡屋表演结束)

仁王:踏出门这一刻,肚子好饿,puri~

柳生:不如就在里面解决吧,还可以省去找餐厅的时间。

仁王:驳回,那种五颜六色的意面怎么可以称为食物......我知道附近有一家超赞的烤肉店,要不要一起去啊?

柳生:原来如此,你刚才打电话给杰克君,就是为了这件事?

仁王:就是为了这件事。

柳生:真是拿你没办法,事先声明,这顿饭一定要切实履行AA制。仁王君,再像上次那样cos鄙人赊账,我也会适时保留驳回的权利。(推眼镜)

仁王:嘛嘛......这样吧,来一场技艺比拼,公平的!(擅自说起今天假扮真田的事)

柳生:(邮件提醒)“无论课业还是幻影,都有可以长进的空间,这样的话由当事人说出口反而效果不佳。以下是我的课堂笔记,麻烦你转交给雅治。柳莲二。”

柳生:(默默合上)所以说,最后你成功了吗?

仁王:下次被真田制裁的时候你就等着瞧吧,puri~轮到你了搭档,近来有什么收获啊?

柳生:有一件进行当中,但是效果可能要延迟体现的幻影。这一局就算我输了。

仁王:什么嘛,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。

柳生:别在意,仁王君,我们一起去吃烤肉吧~


今天仁王诸事不顺,恐怕明天也是如此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70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金uun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