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金uunn

没有被听见不是沉默的理由

【立海小剧场】今天丸井回到过去(下)

全员场合:

丸井:幸村部长是谁?我们国中网球部的部长不是真田吗?

(一片寂静)

切原:前辈你快点咽下去重新说一遍!

仁王:等你清醒过来绝对会后悔。

柳:撞到头的概率是73%。

柳生:杰克君你最好带丸井君去照个CT

杰克:对对对,我们马上离开。

真田:够了!幸村是所有人追随的目标,是网球部当之无愧的部长,这件事不容置疑!

(六双眼睛盯——)

丸井:......我是不是说错话了QAQ

幸村:也就是说,在未来文太的时间线上,没有我的存在,而是由真田担任网球部部长对吗?

丸井:是!

幸村:全国三连霸的目标实现了吗?

真田:幸村!这不是重点。

幸村:我想确认一下,无论发生什么,立海大三连霸绝对没有死角。

真田:少了你的队伍,我不会认可的。

幸村:哦,我怎么不知道,立海的优胜需要托付给某个人?

真田:停止钻牛角尖,我不想和你吵架。

柳:还是我来提问吧。丸井桑,你是怎么来到我们的时间线上的呢?

丸井:可能是因为彗星吧,我们那里也遇到同样的供电事故。其实刚开始我只是想打个招呼,谁知道国中期的文太实在太弱了......

柳:可以透露一下你原本的行程吗?

丸井:哦哦,我收到请帖,正要去东京参加真田的婚礼。

(再一次寂静)

杰克:我的日语水平好像倒退了,谁的婚礼???

丸井:真——田——的——婚——礼

真田:一派胡言!我、我根本没有这样的打算!

丸井:事实上你是我们之中最早成家的那个哦~

切原:对方是有多想不开才愿意24小时对着副部长的黑脸......

丸井:听说还是大洋彼岸搞艺术的美人~

仁王:我合理怀疑这是一起强取豪夺事件。

真田:丸井...仁王...从明天开始,训练翻倍!赤也,你三倍!练不完不许休息!

切原:救命啊这里有人恼羞成怒啦!

(真田把切原&丸井&仁王追得到处跑)

柳:没事吧,精市,你的脸色很不好。

幸村:很明显吗,要你担心了。

柳:你难道是在——

(丸井急转弯,抓住幸村的肩膀一通猛摇)

丸井:他他他......(在微笑下缩回手)他刚刚喊你什么?

幸村:文太你看起来真的病得不轻。

丸井:不是不是!我想起来在哪里见过你了!

(掏出请帖,第一行“结婚式:真田弦一郎&真田精市”)

丸井:你提前把姓改了,怪不得我没有认出来。总之恭喜啦~

(今晚的寂静何其多)

幸村:莲二,重名的概率会是多少?

柳:37%,但是既和弦一郎认识又和你重名的概率只有1%。

幸村:那看来就是我和真田本人。真是神奇,吵完架2分钟不到,居然结婚了。

(真田· 我们真的没有吵架,算了,你说什么就是什么· 弦一郎)

丸井:别这么僵硬嘛,从我收集到的八卦来看,两位的初识还是个英雄救美的罗曼蒂克故事~

真田:(皱眉)幸村遇到危险了?

丸井:我听说的版本是真田在集训的时候救助了一名溺水的日本游客,后来两个人通过书信来往,最终确立了恋爱关系。

柳生:......你能够相信吗?

仁王:与其说相不相信,不如单就选角而言,这个故事还挺有卖点。

切原:可是幸村部长和真田副部长,两个男生也可以结婚吗???

丸井:在我那个时间线,同性婚姻已经合法化了哦。

柳:未来还有很多你需要学习的地方,赤也。

切原:(晕晕乎乎)是。

(灯光闪烁)

丸井:看来是时候回去了......真是有点舍不得大家。

切原:我们会帮你告诉丸井前辈,他到三十岁都不会变老的~

仁王:多亏你赤也的打扫时间变得充满乐趣,puri

切原:为什么又要提起这件事啦,仁王前辈?!

柳:未来总会再见的,丸井桑。

柳生:一路顺风。

杰克:我会继续请文太吃好多好吃的!

幸村:举行一次同学聚会吧,文太的大家应该也会很开心。

丸井:(泪目)可恶,原来部长不一样氛围也会不一样,越来越觉得便宜了真田那家伙!

真田:少说废话,快点回去!

幸村:(口型)他很担心这个时间线的你。

丸井:哈哈知道啦,拜拜国中期的大家~要保重身体哦,会为你祈祷的。

(丸井走出了房间)


真田幸村场合:

(回家途中)

真田:今天的事情,你怎么看?

幸村:我们结婚的事情还是我们吵架的事情?

真田:咳咳(呛到)....别闹了,幸村。我承认不应该在部员面前讨论这些,但是那个时候......

幸村:(拍背)开玩笑的啦,我明白你在担心什么。

真田:(注视)

幸村:只是有点在意而已,如果未来的我选择了职网,真田会去哪里?

真田:无论何种誓言,我都会和你一起完成!

幸村:(笑)为什么要用这么严肃的语气,就像是在求婚宣誓一样......

真田:你又在拿我开玩笑,我一直都是这样的语气。

幸村:是呢,言出必行,我最欣赏你的地方。

真田:(压低帽檐)虽然时空不一致,丸井的话还是有值得参考的部分。

幸村:说来听听。

真田:学游泳吧,幸村。住在神奈川却不会游泳的你,实在太松懈了!

幸村:真田,没想到你的地域偏见这么严重!

真田:这个借口已经用过了。

幸村:我讨厌消毒水的味道!

真田:也用过了。

幸村:切,有一个幼驯染真是不方便。

真田:(笑)2分钟以前你还在讨论我们结婚的话题。

幸村:不要擅自变得活泼起来,小心你的威信一落千丈。

真田:比起戴着游泳圈浮水的部长,我还差得远。

幸村:真田,明天我们来打一场球吧~

真田:可以。在你拥有完美的身体这件事上,我不会退让的。

幸村:是紫阳花,你到家了!果然在枯山水的庭院里,难得一见这样的色彩~

真田:多亏你带来的种子,我被罚劈刺直到深夜。

幸村:呵呵,那明天见。

真田:幸村,记得我们的约定。

幸村:知道了知道了,弦一郎就像爸爸一样。


今天丸井以为回到过去,实际上穿越了平行世界,虽然不同世界各有结局,但此刻拥有你,便没有遗憾的诗句。


紫阳花花语:希望、忠贞、背叛、团圆(图片源于网络)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25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金uun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