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金uunn

没有被听见不是沉默的理由

【立海小剧场】今天丸井回到过去(上)

全员场合:

柳:以下是我和精市根据周日的练习赛,设计出来的新一轮——

丸井:漆黑一片?

仁王:跳闸了吧,puri

柳:(打开手电筒)新一轮训练方案,它最大的特点——

切原:啊啊啊!!!

真田:赤也,闭嘴!

切原:可是一直有东西在掐我......难不成是......难不成是(抖)

真田:我只是想让你冷静下来。

柳:咳咳,最大的特点是针对每一位正选的短板实行——

杰克:你们少说两句,柳生都快不行了。

仁王:如此珍贵的画面,咔嚓咔嚓~

幸村:大家(击掌)注意听莲二的发言哦,是下一个阶段关乎每个人的训练重点。

柳:我突然觉得方案有待改善,精市,明天我再把修改版发到你的邮箱。

幸村:辛苦你了。(苦恼)看样子是没有办法继续,大家收拾东西准备回家吧。

切原:不要啊部长!你再随便说点什么,反正我们都愿意听对吧?

(柳捂心脏,丸井仁王掐住切原的脖子)

幸村:那样的话,等赤也打扫完社办,外面的天已经黑了,可能会遇上贪吃鬼被活活吃掉哦。

仁王:对了,今天轮到你小子值日,so lucky

切原:饶、饶了我吧......我再也不敢偷懒早退上课吃便当打游戏考试睡觉掷骰子......

真田:(忍无可忍)我去电箱那边看看。

切原:真田副部长,请铁拳制裁我吧!千万别把手抽走呜呜呜

幸村:那只好拜托文太和杰克。

丸井:我、我吗?仁王呢?

仁王:我这边还有一个人晕着呢。

幸村:文太害怕的话,换我和杰克也可以。

丸井:怎么可能?!又不是三岁小孩……

杰克:出发吧。

丸井:我一个人足够了。

杰克:还是一起去比较安全。

丸井:在黑暗里我根本看不到你!

(丸井走出房间)


幸村:文太花的时间是不是太长了?

柳:(夜光手表)的确,五分钟之前应该已经回到这里。

杰克:我去找他。

(吱呀,一张发光的脸飘了进来)

柳生/切原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仁王:原来你醒着啊,搭档。

真田:丸井,别闹了!

丸井:哈哈哈哈上当了吧~

幸村:怎么去了这么久,没事吧?

丸井:啊?没事没事。我检查过了,电力应该很快就能恢复。

仁王:说起来你的领带呢?

丸井:被我扯掉啦。

仁王:暴露了吧,puri

幸村:说谎可不是好习惯哦,不知名君。

丸井:哈?你们在说什么?

柳:丸井出门的时候根本没有系领带,而且,他的手机也不是这种只有一个按键的版本。你和刚刚出门的丸井不是同一个人的概率是67%。

杰克:什么?!(起身)

幸村:别冲动,杰克!

丸井:呵呵,这不容小觑的观察力,真是令人怀念啊!国中生的大家,未来三十岁成熟男人丸井文太,请指教多多~

切原:真的假的???样子一点都没变!!!

真田:……童颜吗?

切原:emmmmm不明白。

真田:大意是不会随着年龄改变的外表。

切原:soga,如果三十岁和十五岁长着同一张脸的丸井前辈算是童颜的话,那十五岁和三十岁长着同一张脸的真田副部长,某种意义上也是童颜呢!

仁王:你们……就这么轻易接受了这个设定……


丸井:让哥哥我证明给你们看吧!

柳:你请。(摊开笔记本)

丸井:既然我来自未来,当然也就清楚未来的走向咯!透露一点给你们也不是不可以。

幸村:在这之前,请先告知我们文太的情况。

丸井:放心,他还在梦里和sweets约会呢~倒是你们,走出这个房间的话,谁也不能保证你们会去到哪里!

仁王:被大叔牵着鼻子走的感觉真不爽......

丸井:哼,我第一个爆料的人就是你,仁王雅治!


【仁王雅治,未来职业:船舶建造师】

切原:好普通!我以为仁王前辈会当上视觉系偶像之类......

仁王:这就是你前阵子收集签名的原因?

柳生:恭喜你终于找到能兼取建筑和手工的职业。

丸井:一年到头在海上飘啊飘啊,不愧是“浪子”本性。


【杰克桑原,未来职业:矿业公司】

【丸井文太,未来职业:甜品店主】

丸井:杰克回巴西继承家业去了,抛下留在神奈川开店的我。

杰克:我不会再那样做了文太!

丸井:开玩笑的啦~

柳:冒昧问一句,杰克家不是经营烤肉店的吗?

杰克:那是家父来日本后的兴趣使然,其实在老家那边我们世代是挖矿的(搔头)

切原:杰克前辈的形象变得好耀眼!


【柳莲二,未来职业:大学讲师】

幸村:成为真正的master了呢,莲二。

切原:可恶,如果学校老师像柳前辈一样温柔的话——

丸井:人家是早稻田大学的讲师,赤也你恐怕没有机会。

真田:不到最后,绝对不要放弃!

柳:坦白来说,对于辅导赤也这件事,我已经尽力了。


【柳生比吕士,未来职业:警视厅首席监察官】

【真田弦一郎,未来职业:警视厅搜查一课课长】

切原:这一组,气势好吓人。

幸村:真田是警察世家我是知道的,柳生你也对这个职业感兴趣吗?

柳生:目前还没有。

仁王:千万别小瞧他的叛逆程度,puri

真田:身为风纪委员的经验,在未来也能派上用场。

幸村:不过这次,轮到真田作为被管束的对象了呢。

真田:(压低帽檐)太松懈了!


【切原赤也,未来职业:职业网球选手】

切原:骗人的吧,我们之中居然一个打网球的都没有?!

丸井:不是还有你吗?

切原:呐呐,前辈......未来的我很强吗?

丸井:赫赫有名的程度。

切原:那么说,我终于打倒big3,连幸村部长也顺利拿下?!

丸井:就算是国中生,你能不能有点志向......再说幸村部长是谁?我们国中网球部的部长不是真田吗?
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264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金uunn | Powered by LOFTER